WOW CREATIVE LTD.

網上銷售服務一條龍

網上商店

我們不只是幫你建立一間網上商店,而且更提供一條龍式服務,由網店建立、培訓管理到網上各類的推廣和宣傳,我們都能給你提供專業的服務,讓你可以安心等待生意的來臨,享受網上銷售帶給你的營利。

WOW Web 專業網頁設計團隊 針對這個需求,為你設計最新的企業級網站,為每一個客戶度身設計網站。WOW Web 優點是提供一個網站在桌面電腦、平板電腦、手機都能提供最佳的用戶視覺效果,不像舊式的設計,網站在手機上瀏覽是需要不斷的拉大縮小才能瀏覽到網頁的內容。

建立網上商店

培訓網店經營管理

培訓網店經營管理

網上商店詳細功能

成功第一步

建置前的規劃

網站經營成功與否,建置前的規劃、設計,佔有非常重要的因素。

量身打造

專屬風格

貼心專屬的量心打造。WOW Creative Ltd. 就專屬於您的網頁設計,讓您的網頁風格獨一無二的完美呈現。

專業的客制化

程式開發

擁有專業的程式開發團隊可依客戶的需求,打造出專屬的網頁程式,讓客戶可快速簡單上手。

一手包辦

全方式服務

從規劃、網頁設計、申請網址、網站行銷、虛擬主機、登錄入口網站、行銷與維護、教育訓練等等,WOW Creative Ltd. 都幫您想到完美讓客戶無須操心。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